三七桃子

❤️🖤混邪杂食,被我创到可以私信骂我(认真)

猫猫开大会11

不科学的动物世界au 

主喵莺不拆不逆,之外含有不固定的毛中心的呆梨乱炖(cp/cb)

文中关于动物科学以及动物行为的描写多数都是错误的。

OOC预警,养成预警,流水账预警,捕猎描写预警

922,喵莺





草原的雨季即将步入尾声,卡卡也终于成年了,虽然在皮波眼里,除了撒娇的杀伤力变大了,踏入成年期的花豹和之前似乎也没什么不同。


今天的卡卡正被亲爱的老师带着探索新的食谱。桑德罗甩甩身上的水珠,一口撕开了鳄鱼的腹部:“虽然有些豹子不喜欢鳄鱼和乌龟的腥气,但是我觉得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。”


卡卡正在和龟壳奋斗,带着倒刺的舌头四处舔过一遍,整个龟都在花豹的舌头下转了不止一圈了。


在旁边大口撕扯鳄鱼的桑德罗忍不住指点到:“把最软的边缘咬碎,扯住肉咬出来就好了。”年青的花豹终于撕开了零食袋,满意地舔舔嘴巴。


猎豹卧在一边,慵懒的样子仿佛马上就会被草原的阳光晒化。两只花豹盛情邀请皮波共享不同风味的美食,猎豹晃晃脑袋拒绝了,最经典的食谱才最适合自己。


自从被桑德罗打开了新的大门,卡卡就对门口那条薄薄的溪流表现出来超乎寻常的热情。


相比桑德罗喜爱的鳄鱼,卡卡更喜欢乌龟这种小袋装的零食,既不会过多影响和皮波一起进行的正餐,又能享受边玩边吃的快乐。


卡卡在水边的树根下慢慢摸索,老树错综的根系就像一个小小的迷宫,倒是给花豹提供了点额外的乐趣。


卡卡伸长了爪子去勾藏在深处的一只乌龟,小零食到手!花豹收回爪子,却被树根死死锁住,小花豹不慌不忙地换了只爪子按住乌龟,歪着脑袋啃咬。


吃痛的乌龟用尽力气猛地一蹿,从湿滑的泥里逃了出去,花豹的爪子反射性地跟着滑开,然后……然后这只爪子也被树根卡住了。


花豹试图去咬开树根,但两只爪子被锁得太远了,卡卡和坚韧的根系大眼瞪小眼了一会,在拼着被割伤也要挣开和喊皮波之间果断选择了后者。


不远处的猎豹听见花豹短促的呼唤声,几乎是瞬间启动,流光一样向家的方向赶回去。


至于卡卡,这只心不是一般大的豹子已经放松地翘起屁股,把脸蛋贴在水面上,有一下没一次地用舌头撩水喝。


猎豹喘着气踩进水里,看见着没心没肺的小模样,真是被气笑了。卡卡还一脸无辜地抬起一双大眼睛,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皮波!”


猎豹优雅地踩着水绕了一圈,无视了花豹求解救的哼唧声,直到卡卡开始微妙地感到有点不安,撒娇的声音更加软绵绵了。


皮波绕回到猎豹面前,检查了一下被卡住的两只圆圆爪子,确认没问题后,又抬起头端详了一下刚刚成年的花豹,卡卡有点迷惑地看着猎豹。




舍瓦正慢慢舔着小狮子,两只幼崽的皮毛上的斑点还没有完全褪去,在猎豹身前舒服地摊开小肚皮,伸着爪子露出巧克力色的肉垫。


黑鬃狮卧在一旁昏昏欲睡,厚重的鬃毛半盖在猎豹的肩头,修长的狮尾霸道地绞着猎豹金色的尾巴。保罗困倦地给猎豹顺了一会毛,就合上了眼皮,霸道地揽住舍瓦,慢慢陷入沉眠。

两只大猫都异常疲惫。


不远处的母狮群今天有点过于躁动了,德米和比利也不时焦躁地走来走去,只有猎豹这个小小的角落被睡意占领。


不能怪这对夫夫,狮群里的母狮子们邻近产期,虽然狮群里的成年狮子足够照顾好幼崽了,但是细心的保罗还是打算再上一道保险。


没错,这几天舍瓦陪着保罗把整片领地的鬣狗群和陌生的花豹都清理干净。成年后的猎豹一身杀气地跟随在雄狮身侧,鬣狗群远远地看见他们就开始四散奔逃。


雄狮眯起眼睛缓缓启动,一旁的舍瓦懒散地抖一抖肩背,转瞬就跃过狮子,伸展身体直扑鬣狗首领,剩下的就驱逐出领地,花豹也同样。


保罗把猎豹嘴角附近的血迹舔舐干净,两只大猫亲密地贴在一起,步履一致,一深一浅紧挨着,轻盈的金色和厚重的红铜色,踏着青色的草地,却做着如此恶霸的行为。


而皮波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还友情帮忙做了个查漏补缺,窝在旮旯里的花豹也被逮住驱赶。


舍瓦和皮波还特意留了两只刚成年的花豹给卡卡练手,年青的花豹第一次打架兴奋得尾巴直颤,被单方面殴打的花豹欲哭无泪,等沙包豹子被揍到退却,远处看戏的大佬再悠哉悠哉地过来撵豹。


终于回到栖息地的舍瓦哄睡了两只小狮子,在雄狮身侧伸长了身体,把脑袋往鬃毛里埋了埋,家里太大,打扫起来真的很费力啊。




伊布一路嗅着独特的香气追踪花豹,而此时,桑德罗正在打饭。


今日特餐是花豹喜欢的小斑马,橙红色的大猫安静地潜伏在草丛里,他看起来太过于冷静,甚至显得有点安详,但是在时机出现的一刹那,花豹迅捷地弹起,轻盈地舒展开身体,干脆利落地扑倒目标。


如果不是这一切都发生在转瞬之间,过于从容精确的动作简直会让人忽视他的爆发力,桑德罗扣紧猎物的喉咙,甩了甩尾巴,打算挑一颗喜欢的树开始早餐。


不远处的狮子,已经彻底被花豹吸引住了,他瞪着一双漂亮的眼睛,紧盯着花纹灿烂的大猫,伊布没忍住甩了甩尾巴,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和自己一起组建狮群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22红白

昨天卡了半小时才发出来(小心谨慎)





狮子小时候是有斑点的,皮毛有点像小豹子,狮子本来也是豹属的,貌似有些成年后也会保留一些,不过大部分成年后就没有斑点了。


桑德罗这么香,有没有其他的大猫狙他呢……

当然有啊哈哈哈哈哈,被狠揍过就知道什么都追只会害了自己哈哈哈,但是伊布肯定是很有毅力的。


犹豫了很久伊布狮子该是什么样子的,可能因为兹拉坦吧,浮现出来总是金灿灿的样子。


虽然写的比较若汁,但我觉得卡子真干得出来,卡卡有个动图就是拿着一根棍试图把自己……嗯……扭曲到脱臼的样子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