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桃子

❤️🖤混邪杂食,被我创到可以私信骂我(认真)

猫猫开大会10

不科学的动物世界au 

主喵莺不拆不逆,之外含有不固定的毛中心的呆梨乱炖(cp/cb)

文中关于动物科学以及动物行为的描写多数都是错误的。

OOC预警,养成预警,流水账预警,捕猎描写预警

喵莺,922




暗黄色的沙丘旁生着蓬乱的野草,不远处几只黑斑羚悠闲地垂下头吃草。


仿佛是因为光线的原因,草丛波动了一下,几乎是凭空蹿出了一只斑斓的花豹,直扑黑斑羚。


慌不择路的猎物简直是把自己送上死路,花豹在前冲的方向上骤停扭身,来不及调整方向的黑斑羚被花豹一掌按住,含住喉口,生机慢慢消散。


卡卡提起猎物,雀跃地向不远处的皮波冲过去,一只即将成年花豹拖着一整只黑斑羚,还能轻快地加速,猎豹叹了口气,略略矮下肩膀,站得更稳了一点。


花豹跑到近处,就丢下猎物,开心地露出笑容,一个小跳扑到皮波身上开始黏糊糊地撒娇,舌头糊了猎豹一脸。


皮波带着甜蜜的痛苦享受自家崽的爱意,如果小时候的卡卡的撒娇能说是长爪子的小糖球,长大之后的花豹就是散发着糖果气息的一大团猎豹杀手。


在卡卡扑上来的瞬间,猎豹的表情扭曲了一下,但还是艰难地撑住了花豹的体重,甚至腾出空来给了一个安抚的舔舔。


尽管花豹捕猎成功的庆祝让豹难以承受,不过猎豹还是很开心当年的小团子现在已经有了征服草原的能力,卡卡确实是一个颇有天赋的猎手。


花豹潜伏时颜色暗淡得简直让人怀疑他有章鱼血统,皮毛能随着环境色一起改变,而发动进攻时的爆发力和优秀的节奏控制,让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冷静的,天生的杀手。


虽然捕猎能力成长迅速,花豹笑起来傻兮兮的模样和黏人的脾气倒是一点没变。


卡卡的老师不仅是一位出色的猎手,更是一位颇有品味的美食家,尽管桑德罗花费了大量的口水给小花豹传授进食的讲究,但是卡卡左耳进右耳出,只从桑德罗的行动上学到了真谛:吃!又快又干净地吃!


卡卡优雅地大口吞肉,颇有其师之风,皮波在一旁微笑地看着,心里却有点忧郁地打鼓:这吃下去的每一口饭,最终都会长到花豹皮下,在卡卡撒娇时又会砸到自己身上,唉。





深蓝的夜色从地平线向上漫起,正要缓缓吞没黄昏淡紫色的天空,急不可耐的几颗星星碎钻一样嵌在薄雾一样的暮色里。


纤细的金色身影在草原上缓缓踏步行来,红棕色的黑鬃狮悠闲地跟随身后,两只半大的狮崽蹦蹦跳跳地粘在猎豹和雄狮的爪边。


已经彻底进入成年期的猎豹行走间散发出自信的气场,草原对他来说就是一个辽阔的餐厅,每一次脚爪落在大地泛起的草色涟漪,都在昭示着猎手的到来。


保罗揽着两只小狮子卧在树下,慵懒地打了个哈欠,慢吞吞咬着狮崽黑色的肉垫,引得两只小雄狮气恼地撕扯父亲的鬃毛。


猎豹轻盈地提速,在猎物狂奔逃命之时,优雅地转向追击,风和大地都在为他助力,除了没有翅膀,他就是在飞。


雄狮蓝色的眼睛凝在那束光芒身上,舍瓦在高速状态下只有一只脚点地,大地在几只纤细脚爪的轮番拨弄下飞速后退,他看起来就像一只贴地飞行的金色夜莺,极速破开夜色下的绿色草原。


但他又远比夜莺具有杀伤力——瞬间猎豹就扑住一只斑马,利齿扣紧,几个翻滚之后猎物呼吸声就微弱了下去。


两只小狮子飞快赶到,等着猎豹为他们撕开腹部,就像等着妈妈开罐头的小孩子一样充满期待,忍不住哼哼唧唧地撒娇。


雄狮和猎豹亲昵地舔舐着彼此的嘴巴和耳朵,保罗把巨大的爪子搭在猎豹背上,静静感受着捕猎过后急促的呼吸,轻柔地安抚与数不清的亲吻落在猎豹身上,舍瓦信赖地仰起脸接受雄狮的爱抚。


两只大猫带着两只小猫回归狮群,又紧挨向远处的沙丘行去,茫然想要跟上的两只狮崽被比利和德米一狮揽住一只,被雄狮的爪子按在怀里强硬地要求他们进入睡眠。


繁殖季母狮频繁的求爱把雄狮引得烦躁起来,往常几乎是靠着舔舐猎豹的皮毛解渴,但是今天,保罗觉得金色的果实已经成熟,正是摘取的时候。


猎豹紧挨着雄狮,修长的身体一直在轻微地颤抖,爱意不必诉之于口,他能感受雄狮的皮肤微微发烫,雄狮每前进一步都要轻咬猎豹的耳朵或者颈侧,两只大猫越走越慢,直至猎豹缓缓卧下。




暂且按下两只大猫的甜蜜之夜不表,花豹桑德罗最近倒是过的蛮舒心的。


偶尔帮忙带带孩子,每天晨起来一顿正餐,再溜溜哒哒地搞点小零食。花豹今天早上的菜单是香甜的小瞪羚,现在桑德罗正慢慢嚼着一只肥嫩的野兔。


悠哉悠哉地地回到栖息地,蹭了蹭半梦半醒的安德烈亚,桑德罗清理干净嘴巴,伸了个懒腰,爬到树上陷入美妙的午后小憩里。


花豹刚刚经过的灌木丛里,一只金黄色的年青狮子晃晃鬃毛钻了出来。


尽管他还没有完全脱离生长期,但是体型已经逼近一只成年雄狮了,眼神倒是颇有点单纯懵懂,只见流浪狮垂头嗅过花豹走过的路线,思索了一会,愉快地追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白。老福特好敏感呜呜


面对虽然很萌但杀伤力很大的撒娇,因九老师逐渐丧失表情管理:能咋办,自己养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猫咪们点一根华子(恍惚)

评论(29)

热度(2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